close

這天到霧峰跟小公主報到

陪她跟均妮一起畫圖

 

小阿姨的職責就是出題目

讓兩個小朋友自由發揮

得到幾個代表圖

以下給大家欣賞

^^

想像力真的很重要

 

臭比現在超級會畫臉的喔

雖然他的前身是氣球之類的

DSC05264.JPG

 

旁邊在角落的那隻生物

據說是水母   XD

 DSC05265.JPG

 

均妮話的小豬

超級可愛的說

通常他們跟我求助說不會畫

要我敎他們,我都說"憑你們的印象阿"

臭比會多問"他有尾巴嗎"等等

我回答之後就任他們發揮

(OS 其實是怕小阿姨畫太醜,他們反而因為我畫的而定型就慘了)

DSC05266.JPG

 

均妮的自畫像.....

 DSC05268.JPG

 

千萬珍惜小孩的想像力

這樣生活比較有趣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